close



轉自yahoo時尚名家專欄(Charlene)
你有泡澡的習慣嗎? 泡澡真的是一件有助於美容的好事: 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排毒、消除疲勞、放鬆身心, 
一舉數得! 搭配各種功能的入浴劑, 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鍺元素發汗入浴劑是利用含鍺元素能加速新陳代謝的原理,
達到促進發汗、燃燒脂肪、代謝體內老廢的功效。
其結合天然有機鍺元素,
以及具有緊膚效果的海鹽與加速燃燒的唐辛子,只要泡澡
20
分鐘,
就等於進行
2
小時的有氧運動。每天利用泡澡讓身體進行大掃除,
把髒東西與脂肪通通趕出體外。

 

鍺元素發汗入浴劑採用單包裝的設計,在外袋上清楚有圖示使用本產品泡澡20分鐘,
等於進行有氧運動
2
小時,無法每天進行有氧運動的人,可以藉由此產品來達到排汗、
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不喜歡運動的我,看了真是心花怒放,簡直就是懶人減肥的福音!
產品本身呈現小顆粒結晶石狀,深色的顆粒是鍺元素、白色的則為海鹽,
唐辛子則採用精華脆取混在其中,改覺相當真材實料。

 

 使用時只要將鍺元素發汗入浴劑加入150~200公升的洗澡水中,充分混合溶解,
即可享受熱呼呼鍺元素風呂。由於我平時就有泡澡的習慣,還蠻耐熱的,
一般來說我若以
40度的水溫,通常要7-8
分鐘之後才會出汗,但是使用鍺元素發汗入浴劑
差不多
3分半鐘至4
分鐘較開始出汗了,而且身體熱起來後一發不可收拾,
汗如雨下,彷彿真的在進行激烈的有氧運動一般。

 

 

由於發汗效果真的很神奇,一次泡20分鐘可能會造成缺水或暈眩,我通常是10分鐘左右掀起來休息一下,
shower沖兩下冷水,然後繼續進去泡。這樣20
分鐘下來,身體出了大量的汗,
真的覺得非常清爽,不但卡路里燃燒了不少,身體內的髒東西與毒素感覺都隨著汗水排出。
我每個禮拜使用鍺元素泡澡
2-3
次,兩三個禮拜下來,手腳冰冷的情況改善了,
晚上也睡得香甜,最重要的是,由於新陳代謝變得正常,皮膚狀況
(黑眼圈和暗沉)也跟著改善了!

 

我強力推薦像我一樣沒有運動習慣的懶人一族使用鍺元素發汗入浴劑
因為發汗排毒的感覺真的很棒,花費也不貴。以每週泡
2次來算,一個月也只要700
元左右,
就可以達到健身房與美容沙龍的效果。現在日本更有賣大桶包裝的, 
對於固定使用的人來說更加划算! 家裡沒有浴缸的人,
聽說用臉盆進行足浴也可以達到相當的效果喔
!!

想要買的可以到這裡買哦!還有另外一款是凝膠 點圖就可以連結了
 
HOT燃燒系-鍺‧唐辛子配方美體溫熱發汗沐浴湯(2入)HOT燃燒系-鍺‧唐辛子配方美體溫熱發汗按摩凝膠
推薦愛美的妳一本好書~
美麗聖經普及版—藥妝保養醫學美容全書點圖可連結
美麗聖經普及版—藥妝保養醫學美容全書


貼心提醒:
如果你要在這個店家購買東西的話
見意你一定要加入集點王哦
因為你沒加入的話 去消費就沒有集點囉
這也是小小損失呢!
如果想要更了解的可以到我的置頂文看看
也可以直接
點我去加入




真的有用的美白貼片,東森也在賣耶
你有一口黃牙嗎?!我不要~~~~
只要7天就讓你白回來,你要不要?
要直接去買的話點圖就可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